有雨聲的日子裡 ホーム  »  [同人]紅花河畔 »スレン ED『秘めた告白』自我補完篇 『帶妳回家』 試閱
有雨聲的日子裡 ホーム » [同人]紅花河畔 »スレン ED『秘めた告白』自我補完篇 『帶妳回家』 試閱

スレン ED『秘めた告白』自我補完篇 『帶妳回家』 試閱  

 應要求,我放上中文部份試閱啦!!

我才不要把一半翻成日文之後,還得把另一半翻成中文(喂)

  →躺著在腦補be 秘めた告白,我又在比著懸崖叫自己跳xddd
20121016()編寫完畢。

本篇前面是中文後面是日文!! 
我努力把前面翻成日文了!!

本文只有中文的部份!!與全日文的內容部份差異。
全面腦補!!
可以接受的人再進來!!

我寫得好難過!!鬼打牆好痛苦喔!!我今天明明已經快要爬上去了怎麼又被拉下來?!
一定要拉大家一起哭啊Q_Q 
可以的話給我一點感想或拍手吧....嗚嗚怎麼有越補越大坑?!

※沒有看過BAD END 秘めた告白的人可以移步→本站司令官心得

不要跟我討後續,後續在日文篇裡啊(艸)

以上。


──帶妳回家。
她在那裡,倒在血泊之中。春花般柔嫩的雙唇沾染血的鮮紅,像一朵朵有毒的罌粟,在他眼簾扎根,刺進他的心臟,拉他一同沉淪。
火花在漫舞,將魯斯的王城點綴成火紅花海,灼熱而明亮,是她視線的溫度、是他體內漸失的溫度,是魯斯崩壞的聲音。
不能再待下去。
他策動僵直的四肢,觸摸那紅豔得猶如毒藥般的液體,將她撈進懷裡。
把軍隊交給信賴的副將,一個人離開部隊,他小心翼翼地抱緊懷中癱軟的身軀,快馬加鞭、馬不停蹄,僅僅兩天,他們回到首都的家。
穿過斷劍殘矢的沙場,遍野哀鴻,路旁交疊的屍體流下血汗,澆灌發出悲鳴的土地,被戰火燒得面目全非的,是她深愛的魯斯。
將她深愛的母國毀得面目全非的,正是她的伴侶。
對那慘狀毫不留心,他頭也不回,抱著最重要的人直奔歸途。
踏過玄關、穿越走廊,這些他曾經帶她走過的地方,終於回到——
她的房間,有他細心的擺置,部下細心整頓、不染纖塵。
那個房間有她的氣息,歷經一年早已淡去。
那個房間有他的氣息,在這一年中點點累積,與遠去的她的面容交融,叫作思念,刻畫在房裡留有她身影的每一處。
他將她安放在曾經纏綿悱惻的軟褟上,寒星微弱的光芒輕灑在柔嫩的面頰,她如此沉靜,不發一語。
冰冷的臉頰,仍留著教人愛不釋手的軟嫩。
他將昂藏的身軀藏進黑暗,默默地守候在旁,視線凝結了時光。不知何時雙手交握,掩住嘴角輕微到看不見的暫動,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的肩膀僵硬得只剩痛苦,蜷曲在長椅上,瞳鈴大眼眨也不眨——
縱是一秒,也不敢輕忽地,貪婪地鐫刻著她的面容。
讓他墜入愛情煉獄的那雙明眸,卻再也不會睜開。
→自行跳轉日文篇(PW有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: [同人]紅花河畔

tb: --   cm: 3

コメント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
# | 
2012/10/23 22:54 | edit

No title

看完了www 順便浮上來打個招呼XD
那BE秘めた告白其實我是沒看過(18X乙女的GE跟BE風格走向實在有點不同..我多半都只看GE)不過看了流風的網誌捏他補完了,大致知道這BE是怎樣
這篇我差點以為是BE被補成GE...........結果女主角還是杯具了嗎orz
嘛...スレン真的很純情所以我覺得讓他們變成BE的下場有點對不起他就是..>"<

另流風的文筆值得推獎(炸)i-189
而且這片遊戲看得出來妳真的超有愛的啊!!!很徹底的被推廣出去了w
※Link帶走了明日使用電腦後放上w

みなみ #- | URL
2012/10/24 12:22 | edit

TO 薇兒 & みなみ

TO 薇兒
因為內容有點獵奇,所以我就先把內容鬼隱了,請見諒v-395
個人是覺得司令官境界還沒那麼高,應該做不出來,
這種事情可能要拜託國王或政務輔佐大人XDD(被打

TO みなみ
哦喔喔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~!!
因為女主角掛得很徹底我救不活他啊v-406
而且我是BAD END腦補專門, BEST我反而寫不出來+傲嬌型女主角我不會寫
スレン...確實讓人強烈地感覺到他不適合BAD END,太悲催了。

很高興みなみ喜歡文章喔v-398
能夠獲得喜歡的回覆真的讓人很有繼續下去的動力!!
我的確是喜歡紅花喜歡到過了一個多月還爬不出來...可怕啊(大汗)
※那我也把LINK放上囉,感謝!!
※有興趣看日文補完篇的話,我再私噗PW給你。畢竟本篇只有一點點而已,後面才真正該哭啊OTZ

流風残影 #- | URL
2012/10/24 14:50 | edi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プロフィール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文章分類

▲ Page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