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雨聲的日子裡 ホーム  »  [同人]紅花河畔 »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!(中文)
有雨聲的日子裡 ホーム » [同人]紅花河畔 »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!(中文)

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!(中文)  

題目出處: http://blog.yam.com/shingo/article/23205151" target="_blank" title="二十字微小說挑戰">二十字微小說挑戰

賀!紅花發賣兩週年以上,我還可以預到心得同好!

發一篇簡單的小文放鞭炮啊~~~陽光笑

Angst(焦慮)
『妳為什麼又讓那群人進來?』
『欸,不行嗎?』
『廢話!』

Crackfic(片段)
『哈、哈……哈……』

Crime(背德)
那一刻,他毅然決然地扛起這份秘密與國家的未來,不回頭。

Death(死亡)
即使死亡也不能分開你我。

Fantasy(幻想)
烈日晒出他一身黝黑結實的膚色,汗水閃閃發亮。

First Time(第一次)
戰場上,他聽聞有女性奮勇殺敵時,內心驚起萬仗瀾。

Future Fic(未來)
他大步流星走進店裡,合身西裝衣領敞開至胸口。

Horror(驚慄)
『開什麼玩笑,男人跟我告什麼白?!』
↑這裡沒什麼特殊含意,純粹是角色性格設定。

Hurt/Comfort(傷害/慰藉)
波光微動,他拿起酒杯遙敬月亮上的故人。

Smut(情色)
只要一看見她,身體的某個部位就開始騷動、渴望。
↑有沒有想歪?有沒有想歪?老實說你們有沒有想歪?

OFC(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, 原創女性角色)
她總是淡漠,彷彿只有手上的劍是她的同伴。




因為我廢話太多,20字真的好難啊!哭哭

超開心找到心同好,希望紅花今後也長長久久!

目前怨念:紅花PSV、紅花Character Song、紅花Fanbook、紅花FanDisc

來吧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: [同人]紅花河畔

tb: --   cm: 2

コメント

流風大大你真的太神速了啦!!
我才練習完今天的聽解,開開噗浪居然馬上就跳出這篇文!!
喜歡「第一次」和「原創女性角色」,有把娜拉的帥氣展現出來>////<
還寫出司令官眼中的娜拉>////<

很開心認識你和伶薰大大(轉圈圈)




阿蹦 #- | URL
2014/12/02 23:16 | edit

Re: 阿蹦

哈哈哈哈哈一定要有回禮的不是嗎??

『第一次』是講娜拉沒錯。
不過『原創』就真的是原創了。
詳情見這篇: http://wing4215.blog19.fc2.com/blog-entry-275.html
娜拉不是沉默寡言冷淡的性格,反而還滿熱情的XD
司令官眼中的娜拉一向閃亮亮又很可愛啊WW

我也很高興認識阿蹦喔W

流風残影 #- | URL
2014/12/03 00:44 | edi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プロフィール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文章分類

▲ Page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