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雨聲的日子裡 ホーム  »  笑睇凡塵 »為了チヒロ,我進化了!!
有雨聲的日子裡 ホーム » 笑睇凡塵 »為了チヒロ,我進化了!!

為了チヒロ,我進化了!!  

副標題:我對チヒロ愛的心路歷程

時間是2007112號,

下午四點我正在思考著如何著手寫ラスト.エスコート鷹見彬的心得,

有意無意地在網路上晃,不小心瞄見了一個論壇的帖子,上面寫著:

PS2遊戲提取圖超級大放送!

點進去,看見XX樓有教學,我內心浮現了前幾日的怨念——

ENDING裡面那張チヒロ的苦笑!

然後像是著了魔一般地點了進去,下載了裡面附的工具程式,完全失控地鑽研下去……

我先點進了遊戲片裡的各個檔案,尋找目標的所在地

找到之後→PS2的圖在電腦裡面完全變了個樣

於是開始試驗,睜大了我不算大的眼睛,整整盯著佈滿十六進位的畫面三個多小時

——此時真的很後悔自己高中時,16進位怎麼沒乖乖學

經過反覆的失敗、嘗試,一再地翻帖確認遺漏處,

在高密度的集中力裡,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像憑空消失一樣,回神時天色已暗

終於確認好的色盤位置出現時,我立刻脫口喊了這句——

 

チヒロ、やっとあなたに会えた!!()

我發現我超愛你的,看到你在ENDING裡略帶苦澀的微笑,我所有的疲憊都消失了()

我深深陷在對你的愛裡,連桌布都忍不住從虎和彰都變成了チヒロ

 

當然,還沒辦法靠直接破解,把圖弄成正確顯示→等級還在LV1的人

不過能夠找出正確色調,拼塊就不是問題了哦喔

最後看見拼好的成品,我差點就要流眼淚了……

為了チヒロ,我進化了

各位好友及乖小孩,千萬不要效法我這瘋子

沒愛去試的下場是很累的||||||

有愛去試也會很累……囧

 

在此感謝翼の夢舞の城聯盟bnightmare大人,

因為您發的教學帖,讓我的愛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哦喔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: 笑睇凡塵

tb: 0   cm: 0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wing4215.blog19.fc2.com/tb.php/35-b7f57839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プロフィール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文章分類

▲ Pagetop